小满

烂漫致死。

大食谱番外·小蛾
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、

  “太阳太远了,否则我要埋在那里。”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、

  “我的角会吸引财宝,但也会带来灾祸。”

  旅行者磨掉自己的角,像光芒遮盖它的闪烁。

  我有些难过。

  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、

  我们被困囿在这。

  怪爪漫天挥舞,贪婪涎水四溅。

  火热的岩浆阻断银河,厨师,也快撑不住了。

  这样无力的我能做些什么就好了。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、

  “小蛾你做什么!”

  萤火蛾一族的血液受到灼烧会凝固成珠宝,这是没什么用处还总爱帮倒忙的我唯一能为你们做的事情了吧。

  我缓慢抖动薄翼。

  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、

  “一直以来,谢谢你们。”

  我在上升,迎面是火红银河的热气。

  “我已经见到了最好的银河,最美的光。”

  所以不要为我的离去而悲伤。

  我的光。

  “毕竟,追光是萤火蛾的本能嘛。”

  美好并不是罪过,你的角也不会带来灾祸,觊觎者才是恶人。

  要继续闪耀起来啊。

  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6、

  “只要跟着光就好了。”

  我微笑着,飞进热烈岩浆。

  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7、

  我可以用血肉,给我的光铺就道路吧?

  

  

评论(4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