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满

烂漫致死。

《魔女的集会》勇者x魔女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、
  鲜活的少女在吆喝叫卖她们的商品。
  蘑菇汤和星子,蒜南和药剂。
  大大小小的帐篷下包裹着魔女们的摊位,就像包裹着裸露宝珠的深海蚌壳。
  视野的尽头是金黄的麦田与农地,恰好是暮霭吞没天边云团,动人心弦的模样,它会让我想起你。
  勇者吹走粘在发卷里的蒲公英这样想。
  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、
  蒲公英的种子脱离人畜的皮毛,寻找下一个适合它们生长的温湿土壤。它们搭乘一趟免费的列车,而我要将旅途变得不那么愉快。
  勇者提起她的裙摆,绕过来往的各色列车,一蹦一跳的跟上了。
  小伞状的绒絮因为气流的翁动而迟迟不能着陆的样子,是极为有趣的。
  勇者蹦跶得更欢实了。
  人们会为一朵美丽的鲜花驻足,也会为红头发编就的辫子赞叹不已。
  跳跃的裙摆,棕皮鞋踢踏出的欢快步伐,没有谁能抵抗住小雀斑扬起的烂漫笑容。
  因为这实在是过分可爱了。
  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、
  勇者的裙摆消失在巷口,她被拉进了一辆小巧的南瓜车里。
  种子着落在墙角安家,草丛夜雨后开出浅色小花,蒲公英在夹缝里哼哧哼哧长大。
  “奥芙尼女士。”我这样叫她。
  她停下舔吻我耳廓的动作望向我,灰蓝的眼睛像是沉沉雾霭的天空。
  她的听力是极为灵敏的,才会在我出声唤她时,准确的找到我心灵窗户。奥芙尼是一位盲眼魔女。
  她看向你的眼神涣散,但神情却极为认真,是一副倾听的模样。
  人们对于魔女,未知的力量,总是极为恐惧的,即使“力量”并没有伤害过他。
  “很可怕。”
  “一想到和她们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就会感到害怕。”
  他们这样说。
  我却觉得她是个极为温柔的人,连名字都香甜得像卡森太太店里刚出炉的面包。
  “奥芙尼女士。”我这样唤她。
  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、
  勇者是要打败一头巨龙才能成为勇者的。
  我站在阴森的古堡门前这样想。
  勇者手握长剑,大摆裙也换成了皮制的铠甲。
  她手一推,大门便如愿以偿的发出老旧刺耳的嘎吱声。
  入目大厅的王座上是一位极具东方特色长相的古典女子,她的袖口紧贴,裙摆高束,手背负于腰后,向我扬了扬虎口。
  她知道我是来挑战的。
  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、
  我被她的尾巴击打高悬于堡顶。她幻化出原身,竟是一条五爪青龙。
  我还来不及思索古堡里出现东方龙的怪异,不远处便飞来一头背生双翼的黑色巨龙,向我喷吐了一口龙息。我的身躯高高跃起,口中涌出大量的鲜血,像脏腑里击打搅拌出的汁液。
  我快要死去了。
  西方龙落地化成一名俊美的女人搂住青龙的腰肢。
  “这个高度能看到镇子里的钟塔吧。”
  她们耳鬓厮磨。
  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5、
  我快要死去了。
  我狠狠的砸在金黄的麦田里,像是能拥抱住暮霭沉沉的天际。
  有人将我轻轻抱起,木棉的香气在一阵又一阵涌出血块儿的口鼻间洋溢。
  “奥芙尼女士。”我最后一次唤她。
  
  
   @五只狼崽子  @贰货 
  
 
  

评论

热度(5)